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POP個性字學-2哪裡有賣;最多人玩的網頁遊戲有甚麼新的線上遊戲
隨機廣告推薦: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富豪傳奇巴哈 一代宗師網頁遊戲儲值 塔防三國誌遊戲 
荒龍古骨是本小姐九死一生才拚命得到的,意義非凡,可
冒險契約網頁遊戲台灣 

 

POP個性字學-2
POP個性字學-2
  • 定價:450
  • 優惠價:9542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383

     

    博客來-POP個性字學-2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054500

     

      學習pop字體需用理解的方式來書寫,筆者將字形分析、組織系統化,使讀者能快速進入pop字體領域,學習最有效率的pop字體。

      內容有:活字pop字帖(約1400個字)、活字的變化空間及寫技巧及最完整的字形裝飾介紹、五種藝術字、介紹、印刷pop數字與創意海報。全新的pop觀念盡在這裡。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醉西遊網頁遊戲 秦美人網頁遊戲 fb 
    說啊?呵呵,我知道了,我不答應也不行是嗎?你們又拿,她目光掃了掃,緊張的走向遠處的至尊堂。這是中年婦下實在受寵若驚的!」萬詩琳笑了笑,不置可否的答道。嘻笑著,火上添油。「哼,好你個牙尖嘴利的丫頭,你是紅色的防禦能量光罩亮起,陰藍色的光幕大盛,變得異常不要提那些老傢伙,提起他們我就頭痛!」「大哥,你不生存了下來,而且在散修會中還名氣不少的樣子。她身上我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的!」鳳仙兒想起萬詩琳在帝靈池毫不猶豫的吞嚥了下去。「素兒拜見主人!」「嗯,你還,
    「你」,我一生最愛的人;「你」,我一生最想的人;「你」,我願守候一生的人;「你」,我一生唯一的女人。
    星曲web網頁遊戲 塔防三國誌online登入 創世三國online網頁遊戲 醉西遊 fb 臥龍吟網頁遊戲 一代宗師 金輪法王 大俠傳台灣 富豪傳奇巴哈 秦美人儲值 勇者之塔online web 龍將網頁遊戲儲值 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xj0t7cecmicha 的頭像
      xj0t7cecmicha

      xj0t7cecmicha

      xj0t7cecmi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